匡建铭副理事长荣任“幸福工程组织工作委员会”委员

2022 / 09 / 26

2022年9月8日在幸福工程组织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上,北京善佑公益基金会匡建铭理事长荣任组委会委员,在到场多位委员的见证下,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三处张宏副处长一同从组委会顾秀莲主任和刘亭副主任手里接过聘书。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北京善佑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实施的“幸福工程--善佑母婴行动”作为组委会成立27年来转型升级,扶助健康,妇女赋能、创新特色的内容,由匡建铭理事长在会议现场向出席委员做了详细汇报.“善佑母婴行动”是为进一步实现女性生殖健康,积极预防宫颈癌的发生,提振女性生育意愿,减轻产妇分娩痛苦,促进自然分娩,从而有效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质量。活动开展以来不仅加强了基层医疗机构科室建设,提高诊疗水平,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而且为广大基层妇女提供了就业岗位,有效提高了妇女的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