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喜迎七一 屹立东方 复兴由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3 / 07 / 07

“七一”前夕,北京善佑公益基金会与北京热腾公益基金会、北京真容公益基金会、北京法律人公益基金会等一起参加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第三联合流动党支部组织的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屹立东方”“复兴之路”展览,开展“喜迎七一 屹立东方 复兴由我”主题党日活动。


《屹立东方》通过“百万雄师下江南”“过雪山”“开国大典”“北平解放”等经典美术作品,全景式展示了中国革命从星火燎原到开国大典的艰难曲折和苦难辉煌。《复兴之路》全面回顾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参观中,大家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在一件件陈列品、一张张生动的史料图片前驻足观看,大家被一幅幅战争画面所震撼,被一座座革命志士塑像所感动,被一件件珍贵展品所激励,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通过参观回顾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让我们深深感到,正是无数革命先烈不顾艰险、前赴后继,才有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让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让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展现在眼前。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的岗位很平凡,但只要我们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就一定能够做好公益慈善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